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首映 黄奕出演功夫秋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9:31  北京晨报微博
黄奕现场展示身手 柴春霞/摄 黄奕现场展示身手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黄奕(微博)、郑嘉颖(微博)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黄奕在片中饰演的秋瑾是一个相当前卫的女性:不仅有理想、有文化,还有一身功夫,可以以一敌众。在回答关于“功夫秋瑾”的质疑时,制片人冼国林表示,历史上的秋瑾本就是文武双全的,片中每场打戏都根据史实设定,不是乱打。

  《竞雄女侠》在首映式上公布了几段片花,包括秋瑾的多场打戏以及秋瑾与老公王廷均(郑嘉颖饰)互扇耳光的情景。有观众不禁惊叹:“秋瑾原来是功夫高手啊!”黄奕在随后的采访中证实了这一点,她称自己为了演秋瑾特地练功夫,练到手都发青了。对此,冼国林解释称,现在的很多人对秋瑾了解不多,以为她只是位有气概的女子,“其实,秋瑾是真正跟高手学了5年功夫的。很多人不知道,以为我们是夸张,实际上秋瑾是文武双全的”。冼国林表示,片中秋瑾的每一场打戏都根据史实设定,不是乱打。至于秋瑾与丈夫在片中互扇耳光,黄奕与郑嘉颖双双否认那是“家暴”,笑称只是根据剧情而来的“情绪发泄”而已。《竞雄女侠》定于10月13日正式同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