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为纯爱呐喊 向往天空与海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Angelababy《夏日乐悠悠》剧照 Angelababy《夏日乐悠悠》剧照
蓝天碧海般的爱情 蓝天碧海般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微博)导演时隔十年再次带来的唯美浪漫爱情片《夏日乐悠悠》在全国公映,人气模特angelababy(微博)首次担纲,对于剧中至纯的爱情给予了最大的认可,并直言自己最向往这种“天空与海的爱情”,清澈透明,不带一丝杂质。

    《夏日乐悠悠》是一部单纯的爱情电影,海边、细沙、无垠的天空、其清新自然不造作的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伫足。一向是潮流风向标的人气美女angelababy此次洗尽铅华素颜上阵,清新自然的表演与影片的风格相得益彰,将一个纯爱故事真切而自然的展现给观众。

    马楚成导演在时隔十年后再次回到水清沙细的海岛,美仑美奂的场景、光鲜靓丽的人群,碧海银滩下,爱情就这样简单滋生。首次担纲主演的angelababy坦言爱上这个小岛,也爱上那片干净到无邪的大海。双鱼座的angelababy真言自己是个会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当第一次看到这个小岛就已经爱上,尤其是海天一色的场景,让自己也向往能够这样的天空与海之间发生一场动人的爱情故事,不带一丝杂质的纯粹与美好。同时,她也希望这种至真至纯的爱情能够得到每一对相爱的人的用心守护,毕竟纯美爱情最动人。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