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堵车》杭州首映 陈志朋回应苏有朋退出还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1:22  都市快报微博
《堵车》首映礼 《堵车》首映礼

  由阿年执导,即将于10月14日上映的动作悬疑片《堵车》,昨日在杭州举行首映礼。虽然首映礼举办地放在钱江新城杭州大剧院,不过吴镇宇、陈志朋、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以及倪大红等主演的粉丝还是蜂拥而至,发布会还没开始,就已经将首映礼整个场地撑得满满当当。以至于媒体都无法落座。  

  整场发布会也更像是为粉丝准备的,陈志朋、巴哈古丽等演员上台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相当劲爆。吴镇宇、倪大红等人也很轻松,吴镇宇甚至一度在台下同巴哈古丽、葛思然等主创大玩自拍,相当搞笑。随后的群访环节,粉丝更是一拥而上,反而把媒体全都挡在人群之外,于是整个访问只能几个问题就草草了事。

  导演阿年介绍,《堵车》从最终构想到完成,历经了五年时间,单外景地就辗转昆明、上海、北京以及香港等多处。影片虽然悬疑成分居多,动作指导请来的却是于今年7月份意外病逝的香港著名动作指导,曾经打造过《红番区》《东京攻略》以及《让子弹飞》的薛春炜。而昨日的发布会也为薛春炜特别举行了一个纪念环节。

  现场人气最高的自然是吴镇宇,吴镇宇好像有点人来疯,人一多,他问题也不好好答,之前孙海英和吕丽萍有些过激的言论在网上引发诸多争议。问吴镇宇的看法,他却答非所问称孙海英在现场很节俭:“倒水啊用纸啊都很节俭,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陈志朋粉丝也不少,不过媒体比较关注的却是他的好兄弟苏有朋(微博)最近传有可能退出演艺圈的事情,陈志朋说他听说苏有朋最近还有不少工作,所以应该一切未定,好兄弟如果真的做了这个决定,他也支持:“做个平凡人,一切平淡也不错!”

  记者 冯泽 摄影 李恭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