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首映发布变擂台 黄奕上演一秒钟变御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郑嘉颖片中饰演夫妻 黄奕、郑嘉颖片中饰演夫妻
黄奕一秒钟变御姐 黄奕一秒钟变御姐
黄奕一纸休书甩掉郑嘉颖 黄奕一纸休书甩掉郑嘉颖
冼国林先生、黄奕、郑嘉颖 冼国林先生、黄奕、郑嘉颖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携主演黄奕(微博)、郑嘉颖(微博)、杜宇航(微博)等人亮相现场。发布会上不仅公布了多段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剪辑,在台上,黄奕一纸休书休了老公郑嘉颖,还临阵秀功夫,将郑嘉颖反剪制服在现场。在采访中,众位主创纷纷表示,秋瑾这位女英雄是那个年代引领潮流的女子,是时尚御姐,黄奕也因为在影片拍摄时候拼命的状态被大家评价为女版“黄飞鸿”。

  黄奕现场撂倒老公  郑嘉颖:未见黄奕温柔一面

  当日发布会现场,黄奕身穿黑色半透明连衣裙,蓬蓬袖上金点装饰,端庄中显出一点活泼。现场主持人请出了一个最代表片中黄奕与郑嘉颖关系的重要道具——一纸休书。主持人质问郑嘉颖,为何要休了黄奕这样一位优秀的妻子,郑嘉颖委屈地称:“不是我要休了她,是她把我休了。”活动环节中各位演员现场大秀功夫,黄奕对阵郑嘉颖,一招之内将郑嘉颖的胳膊反剪在背后,现场制服了“老公”。在被问到黄奕在生活中是否倾向家庭时,黄奕笑称:“我如果倾向家庭的话可能就不站在这里了,我还是有挺温柔的一面,否则嫁不出去了。”戏中老公郑嘉颖表示,自己对强势的女人还是能接受的,但是不能太强了,说道自己感情问题是他还不忘调侃黄奕一番,“黄奕又温柔的一面,但是在我面前还没有表现出来。”

  秋瑾被评潮流御姐  冼国林:不是一个普通的大姐大

  在对秋瑾这一位大时代的巾帼传奇女性的看法上,电影《竞雄女侠-秋瑾》中主创有着同样的看法,纷纷表示秋瑾是一个时代的传奇,是引领潮流的女子,是御姐。导演邱礼涛为这部电影准备了6年,是秋瑾最忠实的FANS,秋瑾是一个很不平凡的女子,是个传奇。出品人冼国林也称,“秋瑾不是一个普通的大姐大。”秋瑾角色的扮演者黄奕表示:“秋瑾是一个具有当代80后、90后思想的女子,她不要缠足,不要富二代老公,秋瑾算是特别时尚的人。”老公郑嘉颖也大赞“秋瑾是带领潮流的女子”。

  黄奕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称:“秋瑾的所有事情都是传奇,最吸引我的是她的人格魅力,而且我们性格上都是豪迈、直率,自己知道要做什么,比依赖人要可靠。秋瑾秋瑾还是做hero比较好,敢想敢做,有担当。”

  黄奕成女版“黄飞鸿”:我不能把英雄演成狗熊

  导演在找到黄奕出演秋瑾这一个角色的时候,黄奕受宠若惊,但是在进入这个角色的时候,黄奕开始遇到的就是思想上的困难。“一开始我很有障碍,特别想不通她的所作所为,但是演了之后才发现这个小女子心里不一般,心中装着大爱、大义,在我心中,现代的女性自己心中要长成一棵大树,要做自己。在我心里她是英雄,是最崇敬的称呼,她很伟大,我们想不到的事情她都会去做。她在所有一切都非常好的时候舍弃自己的幸福。只身一人去日本,回来办了学堂,男人做不到的她都做到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感动。”

  在拍摄的过程中,黄奕遇到的第二重困难就是打戏。秋瑾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女子,“鞭子、骑马、日本刀许多种功夫,每天从早上开始练,练到腿都不是自己的腿,手也不是自己的手了,吊威亚、动作戏每天手、胳膊都是淤青的。但是大家创作这部电影、欣赏这部电影都是奔着秋瑾来的,我没有理由演不好,演不好对不起这位英雄,对不起各位乡亲父老,对不起所有人。打戏虽然很苦,我不能把英雄演成狗熊!”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