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票房过亿 邹兆龙陈嘉上望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邹兆龙亮相上海,霸气外露 邹兆龙亮相上海,霸气外露
陈嘉上、邹兆龙、柳岩在成都为《画壁》宣传 陈嘉上、邹兆龙、柳岩在成都为《画壁》宣传
《画壁》主创集体亮相上海首映 《画壁》主创集体亮相上海首映
《画壁》北京宣传,邹兆龙耍宝 《画壁》北京宣传,邹兆龙耍宝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打造的魔幻巨制影片《画壁》从9月29日上映以来,席卷了整个国庆档期,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拔得头筹。而《画壁》中的一众主演,包括闫妮、邓超、孙俪、邹兆龙(微博)、柳岩(微博)、包贝尔(微博)、谢楠(微博)等更因该片为观众首肯。在《画壁》宣传期间,邹兆龙和导演陈嘉上(微博)频频交谈“密谋”,似有新的合作动向。

  七日转战六地 邹兆龙边耍宝边宣传

  《画壁》上映前,宣传造势强大。邹兆龙作为该片的男主演之一,先后随剧组转战北京、深圳、东莞、上海、成都、西安六地,使出浑身解数配合宣传。邹兆龙在银幕上一直给人不苟言笑的感觉,可是宣传期的他却耍宝气十足。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时,他甚至不惜现场“露肉”,和闫妮、柳岩等大跳热舞,吸引眼球无数。而每到一地宣传,在媒体面前他都对《画壁》中的一众美女夸赞不已,随后又故意做出给老婆打电话的动作说:老婆,不要生气啊,夸夸而已。媒体在对他的演技倍加肯定的同时,又为他的西式幽默折服,赞叹不已。

  独家解读《画壁》 与陈嘉上密谋合作

  《画壁》整部影片虽然取自《聊斋》,但却进行了大量的改编,将现代人的爱情观都通过电影折射出来。陈嘉上表示,如果之前的《画皮》讲述的是一个小家庭的爱恨的话,那么《画壁》就是无限放大,它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而邹兆龙作为这个“世界”里唯一的“血气男子”,又是《画壁》中爱情的最好诠释,进入画壁仙境中后,邹兆龙饰演的孟龙潭先后跟五个女子有情欲关系,但是却从来没有因为爱情而丧失理智。邹兆龙一再表示,“《画壁》中的孟龙潭是最清醒的刀客,他懂得什么该舍弃,什么该珍惜。”而《画壁》之后,邹兆龙陈嘉上二人又有新的动向,邹兆龙透露,接下来陈嘉上导演的另外一部影片《四大名捕》中依然会有他的身影,他坦言,跟陈导合作很轻松,“佩服这样的导演。”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