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上映 朱雨辰回味阳光沙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在浪中岛享受阳光沙滩 朱雨辰在浪中岛享受阳光沙滩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微博)》上映至今从各大影片中脱颖而出,渐入佳境,斩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片中除了清新浪漫的精彩剧情外,还有旖旎的海岛美景堪称视觉大片,让人看了流连不已。影片中的特别跨刀出演者朱雨辰(微博)就该影片拍摄地马来西亚浪中岛的美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曾在发布会现场为该岛打起了广告。

  据悉,马来西亚的浪中岛还是一个没有开发的岛屿,有着纯自然的美景和丰富的资源。当时朱雨辰在拍摄的时候,一有休息的时间,就会想着去游泳,浮潜,晒太阳,看晚霞。因为那里的沙滩是在是太迷人了,水也很清澈,都能看到小鱼,一切都是那么的原生态和自然。

  朱雨辰表示,现在没事的时候还会想念那段时光,景色让自己回味不已,而自己之所以现在这么黑也是因为在那里晒出来的,那里的阳光很NICE,根本无法挡住强烈的阳光,因为沙滩会有反光,海水也会反光。

  片中,导演马楚成(微博)把这些拍摄的很漂亮,相信会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要想领略浪中岛的美丽风景,敬请走进影院。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