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为《铜雀台》放弃《生化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4:01  新浪娱乐微博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出席发布会 刘亦菲出席发布会
刘亦菲坦言,自己为了“灵雎”放弃了一部好莱坞电影。 刘亦菲坦言,自己为了“灵雎”放弃了一部好莱坞电影。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神仙姐姐”刘亦菲化身“灵雎”,再次从现代社会穿越。由赵林山执导、刘亦菲加盟,投资1.3亿元的古装史诗巨制《铜雀台》于108在涿州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中公布了“灵雎”一角将由“神仙姐姐”刘亦菲扮演,而刘亦菲坦言,自己为了“灵雎”放弃了一部好莱坞电影。

 

       据刘亦菲透露,自己为《铜雀台》确实放弃了好多剧本。其中也包括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而在主持人追问个中缘由时,刘亦菲却并未透露。赵林山导演在旁调侃道,自己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能获得刘亦菲的鼎力加盟,一是角色适合,再就是与刘亦菲沟通得实在融洽。

 

据了解,《铜雀台》中的灵雎性格十分“灵动”。在影片中,她将与一代枭雄曹操产生一系列的纠葛,但具体细节,片方却未透露。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