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将映 王碧儿期待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5:58  新浪娱乐微博
王碧儿 王碧儿

  新浪娱乐讯 由赵非执导,李艾、周晓鸥(微博)、王碧儿、罗家英(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剧电影《光棍终结者》将于11月11日上映,整个制作团队已完成拍摄和后期,开始进入重点宣传期,而整部电影几乎都在围绕着让都市单身男女们“脱离光棍身份”(简称“脱光”)的任务,由此产生的笑料让整部电影都精彩连连,十分值得期待。

  日前,王碧儿面对《光棍终结者》中极力呼吁大家“脱光”的压力,向媒体首次表露心声,称自己也想“脱光”,十分期待真命天子早日降临,希望可以借电影发力为自己的未来找到心仪对象。而片中她更是身体力行,以比基尼包身清凉出镜,讲一口川普同时笑容甜美,形象十分性感诱人,男观众可能更加会期待。

  据悉,王碧儿片中饰演的“爱狗女”是一位拥有过人美貌与才干又专横霸道、阅男无数,对另一半极其挑剔,对待宠物狗却极具耐心的富家千金。在电影片花中,宠物狗一直和王碧儿在一起,“爱狗女”的称号实至名归。被问及对于另一半的要求,王碧儿直言另一半一定要比自己强,找老公不是找宠物,首先在气场上一定要压得住自己,陈道明老师那样的男人是理想伴侣的上佳选择。记者追问其是否有心仪对象时,王碧儿坦言一切随缘,目前还是专注于事业,希望可以有机会轻松。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