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北京首映 黄奕饰演武装版秋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5:58  北京晚报微博
黄奕、郑嘉颖 白继开 摄 黄奕、郑嘉颖 白继开 摄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影片《竞雄女侠·秋瑾》在北京举行首映。黄奕(微博)虽然在影片中穿着各种中性装、男装,甚至亦不乏舞刀弄枪来展现飒爽英姿的秋瑾,但是在首映式上,黄奕以薄纱黑装衣裙亮相,和影片中的秋瑾来了个大反差,颇具女人味道。 

  黄奕演秋瑾大展拳脚功夫,所以《竞雄女侠·秋瑾》被称为是武装版秋瑾。黄奕并不是武打出身,所以,要演好秋瑾的动作戏对黄奕来说就是不小的挑战。拍戏前她特训了3个月,从舞剑到舞鞭,她练习了多门武艺。黄奕说,用现在的话说,秋瑾是会武功的文艺女青年,在那个年代,她太有个性了,我很喜欢她。 

  黄奕说,虽然影片中的秋瑾颠覆了以往在众人心中偏儒雅的历史形象,但是,她和丈夫之间的家庭生活,虽然依然有女性的强势,但是也有女人温柔的一面,她的性格懦弱纨绔子弟的丈夫也成就了有关秋瑾的传说。黄奕建议,《竞雄女侠·秋瑾》上映了,希望所有的女性都看看这部电影,女人要有独立精神,才会有魅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