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釜山首映 龚蓓苾怀孕出席获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6:17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接受新浪采访 龚蓓苾接受新浪采访
龚蓓苾小腹微隆 龚蓓苾小腹微隆
龚蓓苾心情大好 龚蓓苾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执导,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主演的《形影不离》在釜山电影节举行首映交流会。伍仕贤、龚蓓苾这对模范夫妻可谓“双喜临门”,不仅迎来最新电影作品首映,更迎来了他们结婚七年来的“爱情结晶”,在场的国外媒体和观众在首映交流时纷纷鼓掌祝贺夫妻二人。首映当天,龚蓓苾一袭剪裁合体的杏色烫花礼服,大肚凸显孕味十足。谈到这部影片,导演伍仕贤坦言,想拍出一部不郁闷的白领解压电影。龚蓓苾则表示,这部影片让她感受到爱情的温暖,而一旁的吴彦祖更称赞龚蓓苾饰演的角色“最有种”。

  关于影片

  国外媒体看得“很high,很解压”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继《独自等待》后的又一部力作,该片涉及到不少例如假冒伪劣产品等社会敏感话题,而伍仕贤却以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口吻,为观众呈现出深刻却不沉重的白领生活。伍仕贤表示,“我就是想拍白领的生活,尤其是80后的很多人进入社会后才发现,原来生活没有在大学里想得那么容易,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于是有些人选择逃避。”在电影中吴彦祖和凯文史派西一起经历了各种各样荒诞有趣的事情,是把当今社会的一些问题用一个比较另类的手法去表现。

  本届釜山电影节,许多影片上座率遇冷,而《形影不离》却提前三天便售光电影票。电影放映中,影院不断爆发出笑声,不少观众及国外媒体表示该片让他们看得“很high,很解压”。

  关于角色

  龚蓓苾出演最“有种”暗访记者

  这届釜山电影节是龚蓓苾时隔十年后第二次来釜山,上次是电影《车四十四》。此次在《形影不离》中,龚蓓苾饰演了一名十分“有种”的暗访记者,为了熟悉这一特殊的工作,龚蓓苾做了大量功课,“我每次演一个角色,都希望去熟悉一下她的工作背景,提前多了解一些东西,我也特别想去了解暗访记者,原来很多暗访记者都是很秀气的,有些很安静的,但他们内心胆子很大。我本来也想暗访记者是不是有一个特定的模式,但其实你就是你自己,你是什么性格就是怎样的。”

  电影节上,当记者问到与奥斯卡影帝合作是否有压力时,龚蓓苾坦言,“刚开始确实有些紧张和压力,不过凯文特别照顾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他的那种状态非常专业,完全让你放松,很快进入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