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秀琴技 引影迷回味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6:27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 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由“浪漫教父”马楚成(微博)执导,时尚新贵朱雨辰(微博)跨刀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微博)》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剧中,朱雨辰一段帅气的边秀琴技边演唱《LOVE YOU YOU》堪称影片中最浪漫唯美的片段,从而看过影片的不少观众认为,看到这一段,就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十年前《夏日么么茶》中任贤齐(微博)一边弹奏吉他一边演唱《浪花一朵朵》的桥段。

  影片中,朱雨辰在婚礼现场宣誓爱的诺言,为剧中妻子和现场来宾献上边弹边唱的一幕,浪漫唯美,感人肺腑。而十年前的《夏日么么茶》中,任贤齐的一段吉他伴唱《浪花一朵朵》的情节和现在的一幕有着不谋而合之处,令人立马就能感受到那种温馨,十年间距的两个桥段在这一刻再回首了一回,也让观众心里滋生出一份美好的回忆。

  如此看来,朱雨辰不仅在影片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则令人回味的演绎功力也让人折服。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