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将映曝最新海报 林志玲一女配二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0: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上映。10月10日,片方发布终极海报,同时公布将启动“幸福银行”拍幸福攒额度活动。海报中,林志玲分身拜金姐姐晓红和真爱妹妹晓青,与陈坤(微博)、廖凡(微博)两位男主角共同亮相。

  《幸福额度》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此次发布的海报借由男女主角的搭档合照,传递出影片中截然不同的两种爱情观。“拜金姐姐”晓红高举“拜金无罪”的旗帜,与“无限卡先生”陈坤相依而立,旁边打出其内心独白——“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买不起的东西”;而高喊“爱情无价”的“真爱妹妹”晓青与“无卡先生”廖凡并肩而立,一旁标语则是“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买得起的东西”。

  同时,《幸福额度》电影官方微博也发起“幸福银行”线上活动。只要参与者拍下身边幸福的人,记录身边幸福的事,不同的形式会有不同的额度基数,转发越多,额度倍数越高,详细规则请关注微博“小马奔腾电影_幸福额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