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发首款预告片 楚汉两军交战场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2: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将于11月下旬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首款预告片。片中,黎明(微博)、张涵予(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安志杰(微博)所饰演的角色纷纷亮相。

  电影《鸿门宴》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此次发布的预告片时长60秒,片中除黎明饰演的刘邦、冯绍峰饰演的项羽、张涵予饰演的张良、黄秋生饰演的范增、刘亦菲饰演的虞姬、陈小春饰演的樊哙、安志杰饰演的韩信纷纷亮相外,也展现了楚汉两军交战的恢弘场面。据悉,电影开拍前,导演李仁港曾多次到敦煌古城进行实地考察,最终选景戈壁,拍摄了影片中重要的战争戏。

视频:《鸿门宴》1分钟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李仁港表示,楚汉争霸是一段充满悬疑的传奇,鸿门宴更是一场杀机四伏的迷局。他说:“《史记》里面讲的一些《鸿门宴》的资料很少,我要求自己作为一个两千年的人物去看这件事情,把一些空间连起来,把那些已经失去的或者不敢写下来的记录连起来。给这段历史迷局提供一种可能性的解释。” (文/鸿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