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首映 谢霆锋自曝阿Q方法抗抑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2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电影《下一个奇迹》“映·演”盛典在上海举行,主演秦昊(微博)、莫小棋(微博)、唐振刚以及同名电视剧主演谢霆锋携手电影原型人物出席,采访中谢霆锋坦言少言寡欲的自己出演演说家是个不小的挑战,秦昊也自曝拍摄现场刘诗诗(微博)和唐振刚的趣事。

  由台湾资深制片人叶如芬监制、卓立执导的电影版《下一个奇迹》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个罹患忧郁症自暴自弃的年轻人Rocky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为了梦想与爱情不轻言放弃,最后美梦成真的小人物大故事。一向走文艺(微博)路线的实力小生秦昊挑大梁出演男主角Rocky,倾情演绎在众声喧哗的年代那份感动人心的努力与坚持。也正是因为秦昊独有的文艺忧郁气质,也让导演和监制对他的表演赞不绝口,希望通过这部励志电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下一个奇迹》。采访中秦昊还透露着拍摄现场刘诗诗和唐振刚的趣事,“他俩经常喜欢犯二,做一些鬼脸和糗事让大家乐呵,就像两个活宝!”

  盛典现场,谢霆锋因出演电视剧《下一个奇迹》男一号而受邀担任嘉宾,一向少言寡欲的谢霆锋竟然直言自己很能理解剧中人物的抑郁状态,“看了剧本就很有感觉,我不善于说,却要演一个成功的演说家,这是个挑战。”当被问及生活中如何化解忧郁时谢霆锋的方法很阿Q,“我会提醒自己生活中很多人比我更不愉快,其实这没什么。”现场主办方还特地播放了一段谢霆锋为Lucas庆祝一岁生日时制作的视频,其中不乏拍戏时历经各种危险的镜头,看到这些曾经谢霆锋很感慨,“其实他那么小大概也不怎么看得懂,但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是靠运气走到现在,是真的用命来追求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想要一些东西,但你从来没得到过,那你就要付出一些你从来没有付出过的东西。”(尤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