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额度》曝陈坤特辑 富二代变身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44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独自喝酒 陈坤独自喝酒
埋单的富二代 埋单的富二代
玩具戒指 玩具戒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业公司出品的电影《幸福额度》将于10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主演陈坤(微博)的制作特辑。片中,陈坤演绎了无限卡先生张全——一个善良、痴情的另类富二代,高贵而忧郁的气质不仅征服了片中各位主创,更让林志玲深深迷醉。

视频:《幸福额度》陈坤特辑 富二代变白马王子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无限卡先生坚持真爱  陈坤打动“拜金”林志玲

  《幸福额度》中,陈坤饰演一位内心善良、情感专一的富二代张全,其一大特点就是对爱情坚守与执着。制作特辑中展示了一段“无限卡先生”陈坤对“拜金女”林志玲真情告别的段落,他像孩子般地列举了心爱之人生活中的种种恶习,却仍然倔强地表达着自己坚守爱情的态度。一番话深深地打动了演对手戏的林志玲,“张全个性中我非常欣赏的就是一种很天真、不顾一切,就算你会怎么样我可以包容你所有的缺点,我了解你所有的缺点我还是可以接受,因为我爱你。”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富二代,陈坤表示:“我很希望通过我尝试去扮演的这个富二代角色,让大家能感受到可能有钱家的小孩也有很多真实的感情,也有很孤独很正常人的一面,他在爱情上依然是纯洁的。”

  本色出演矛盾共同体   魅力电眼迷醉志玲

  尽管出演过不少角色,但陈坤坦言,“张全”这一角色是自己一次新尝试。“我增加了他小朋友那方面的东西,这一点跟我在生活中某些地方蛮相似的,其实每个成熟的男人内心其实都住着一个小朋友。”而对于陈坤以“小朋友般”的眼神与林志玲对戏时,让林志玲感慨容易被迷醉,“在第一场戏的时候,我为了避掉他的电眼,不被电晕,甚至自己喝几口酒,因为刚好有一场喝醉的戏。我非常喜欢陈坤,我觉得相处下来私底下他是个非常幽默和可爱的人。”

  影片监制阎柔怡(微博)表示:“《幸福额度》是一部以女生为主的电影,但陈坤设计了很多很纯真很孩子气,让张全这个角色层次分明,会让很多女生喜欢并爱上张全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