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开拍 段钧豪李艾演绎单车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23  新浪娱乐微博
段钧豪剧照 段钧豪剧照
段钧豪、李艾单车剧照 段钧豪、李艾单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艾、段钧豪领衔,周晓欧、罗家英(微博)、周韦彤联合主演的都市浪漫喜剧电影《光棍终结者》定于11月11日上映。影片除了搞笑喜剧元素,也离不开浪漫温馨戏份,男主角段钧豪,携手美女主持李艾在片中谈情说爱,日前曝光的剧照中,两人同骑单车,甜蜜非凡,好似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台湾演员段钧豪此次挑大梁,出演电影男一号——“光棍终结者”小朗。剧中的他精灵鬼马,利用层出不穷的花样招数,为身边大龄男女朋友解决单身问题。如此热心的他,自然艳福不浅,片中他将虏获美女李艾芳心,将浪漫动人的纯爱进行到底。

  据悉,段钧豪与李艾饰演一对历经坎坷的初恋情侣,两人从青春时光结识,经历过误解,分手,直至步入社会,在缘分的安排下,再次相聚。已曝光的剧照中,段钧豪身着白T恤,牛仔裤,脚踏单车,身后载着的李艾梳着小辫儿,穿白球鞋,笑容烂漫,两人行驶在林荫小路间,模样干净,清新纯爱的气息扑面而来。

  曾获台湾金马奖男配提名的段钧豪,转战内地后成绩不俗,主演电影《第一大总统》《新红河谷》等影片,此次主演《光棍终结者》,也是他主演偶像喜剧电影的一次新尝试。美女主持李艾继《杜拉拉升职记》之后,二度触电电影,两人在片中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