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奎《辛亥革命》还原“最后的皇太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微博
齐奎写真 齐奎写真
齐奎(左)《辛亥革命》中饰演袁克定 齐奎(左)《辛亥革命》中饰演袁克定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正是“辛亥革命(微博)”100周年纪念日。而电影《辛亥革命》也陆续在全国放映,血染黄花岗、海外募款、武昌起义、阳夏保卫战、南北和谈、创建共和制、清廷退位等历史事件逐一为观众呈现。曾在《闯关东》、《情系北大荒》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齐奎(微博)此次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将真实的“最后的皇太子”搬上银幕。

  电影《辛亥革命》是成龙的心血之作,他不仅担任总导演,还扮演辛亥革命重要人物黄兴。此次齐奎倾力加盟该片,其出色的表现也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据悉,影片将分成广州起义、武昌起义、阳夏保卫战和最后创建共和制四个章节。该片不仅有众星的精彩演绎,还将充满大量战争场面,极为震撼。曾在《闯关东》、《拯救女兵司徒慧》、《情系北大荒》、《我的孩子我的家》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齐奎此次变身“皇帝控”,饰演袁世凯长子袁克定。据了解,齐奎在《辛亥革命》饰演的袁克定更贴近历史,将真实的“最后的皇太子”搬上银幕。

  而由齐奎、唐一菲、高鑫(微博)主演的,华谊兄弟(微博)年度谍战大戏《蝴蝶行动》(原《口红》),在刚刚在上海杀青。该剧围绕着唐一菲、齐奎、高鑫三人在革命事业、情感世界中的纠葛所展开,最终齐奎与唐一菲迎来了事业、爱情的双丰收。据悉,该剧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阶段,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