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为新片做宣传 称5年后择机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20  天天新报
苏有朋 苏有朋

  日前,苏有朋(微博)为新片《密室之不可靠岸》抵京宣传,与来自各地的200位粉丝亲密互动,感动落泪。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他想的却是“凡事都有句点,故事终有完结”。接受本报专访的他表示,5年后将隐退,回归单纯生活。  

  寻找时机隐退

  记者:粉丝们为你特别制作的20分钟纪录片囊括了你出道23年来的每一部作品,我看你在看的时候都忍不住抬手拭泪了?

  苏有朋:非常感谢他们一路陪伴以及精心制作的这部纪录片,生活中我也经常会碰到有人跟我说“我听着你的歌长大的”,我真的特别荣幸。

  记者:出道23年了,在享受鲜花、掌声的同时,是不是也会偶尔厌倦?

  苏有朋:不是偶尔,是常常。我喜欢那种放逐、流浪的感觉,最好全世界都不要认识我。其实很怀念当偶像歌手时那种干净、清新的东西。

  记者:回首来时路,是不是也有很多感慨?

  苏有朋:扪心自问各种酸甜苦辣都会像过电影般在脑里浮现。我想我不会一直待在这行,会寻找退下时机,凡事都有句点,故事终有完结,人不能一直无止境追求,终究有一天要回归单纯。

  记者:有没有一个隐退的时间表?

  苏有朋:5年差不多吧。

  记者:最近你做了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婚礼的伴郎,你打算何时结婚啊?

  苏有朋:你怎么知道我隐退不是大婚呢?

  记者:难道现在有了心仪的对象?

  苏有朋:心仪对象已不敢设定条条框框,年纪越大标准越少,希望找个能聊能相处的。

  最想发掘喜剧天赋

  记者:即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密室之不可靠岸》与第一部《密室之不可告人》相比,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苏有朋:柳飞云更厉害,更像英雄了,我这次还有潜水打斗戏,加上3D特效,应视觉效果更逼真。如票房过亿,一帮演员还计划跳海庆功呢!

  记者:《铜雀台》马上开机,你做好准备了吗?

  苏有朋:昨天刚试了头套,好久没拍古装戏很兴奋,也很期待与发哥的合作。不过,我得先忙完《密室2》的宣传才能正式进组。

  记者:你怎样展现汉献帝,有提前做功课吗?

  苏有朋:三国时期的历史名人很多,但鲜有作品表现一个被挟持的天子做了些什么,我还是有相当大的表演空间。

  记者:你已经有了隐退计划,那未来接戏是不是会侧重未尝试过的类型?

  苏有朋:我最想演喜剧,因为我觉得自己有喜剧的节奏、有取悦观众的喜感。

  记者:之前你演的话剧《菊花香》反响不错,还会考虑继续吗?音乐方面还会出专辑吗?

  苏有朋:时间不允许,还是潜心演戏吧。但我还是很爱唱歌,通过唱一些电影主题曲也可以实现,出专辑只能梦里去实现了。

  记者:说到唱歌,当年的小虎队现在常联系吗?

  苏有朋:很少联系,在虎年央视春晚重聚前,我们几乎10年未见,但一见面还是感觉就像初中的同学,非常亲切。

  记者:那次春晚的重聚,还传出你与吴奇隆(微博)不和。

  苏有朋:当时我并不想站出来说什么,因为事事澄清就会沦为口水仗,时间能证明一切。如果不和我们干嘛还要站在一起唱歌啊?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