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诠释美丽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剧照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自9月30日公映以来好评如潮,以清新的气质和唯美的制作,成为国庆电影市场的一批黑马,堪称是整个国庆档期情侣必看的电影。

    朱雨辰近年来塑造了不少优质男人的形象,戏路宽广,从玩世不恭心怀惴惴的大学生到改革开放后第一代下海倒爷再到千足金优雅厨子亦或是正直的共产党员再到这部电影里的海归金领,无论哪种角色,朱雨辰总能进行独具特色又清新自然的诠释,朱雨辰的表演十分松弛,拿捏得游刃有余。

    片中,朱雨辰以清雅随性的卷边裤加纯色上衣造型示人,气质脱俗又时尚,作为一名成功的律师,爱情和事业均在大路上快步发展。虽然和未婚妻在婚礼前一天产生罅隙险些以分手告终,但是反思后的爱与理解让两人重新看待对方,学会包容和妥协,为爱做出真正的付出,最终走到一起,郑重许下爱的诺言,让不少观众看完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在这样一个充斥着负面新闻的今天,爱情总是太过现实,分分合合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大众的爱情观逐渐模糊对其失去信念的时候,这样一个不似童话般飘渺但又有着美好结局的电影,无疑是当下年轻人爱情观的一剂强心针。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