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比下有余”解抑郁 饰演说家自我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1:55  新闻晨报微博
谢霆锋 谢霆锋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昨日,电影《下一个奇迹》“映·演”盛典上海站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久未亮相的谢霆锋携手电影原型人物梁凯恩等亲临现场。这次盛典主题聚焦抵抗抑郁,谢霆锋在台上表示,生活中遇到抑郁的事,就会提醒自己,很多人比他还不愉快;不过他全程未接受媒体的采访。

  电影《下一个奇迹》改编自梁凯恩的人生故事,当晚,梁凯恩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曾经患上严重的抑郁症,高中读了九年仍未毕业,两度企图轻生,当小摊贩一夜被追赶七次,彷徨无望之后不知道要做什么,后来他遇到一个女子,鼓励他,每天给他事业上的支持,将他从困境中拔出,“只有当我拥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能产生不可思议的力量”。

  据悉,这个故事目前有电视剧和电影两个版本,分别由谢霆锋、秦昊(微博)担纲主演。昨天的电影盛典现场,谢霆锋以嘉宾身份亮相,他介绍,自己当初看了剧本后觉得很有挑战,“我不善于说,却要演一个成功的演说家,这是个挑战”。而被主持人问到“生活中遇到一些事情很郁闷,会怎么解决”时,谢霆锋坦言:“我会提醒自己,还有很多人比我更不愉快,其实这没什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