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电影《幸福额度》中变身另类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30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郑照魁)都市爱情电影《幸福额度》即将与10月20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主演陈坤(微博)的制作特辑。影片中陈坤演绎了无限卡先生张全,一个善良、痴情的另类富二代。

  回顾陈坤塑造的角色,既有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纨绔子弟金燕西,又有电影《云水谣》中苦恋一生的陈秋水。而痴情富二代仿佛更像是这两个角色的一个结合。导演陈正道(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坤这个富二代是标准的白马王子,帅气和酷并不是他的主要特质,他是孤独而且纯情的,这源于他富二代的身份,他多金、有钱却苦苦追寻真爱。”

  富二代用真情打动拜金女,这不仅是影片一大看点,用时也或许能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对富二代的看法,陈坤表示:“我很希望通过我尝试去扮演的这个富二代角色,让大家能感受到可能有钱家的小孩也有很多真实的感情,也有很孤独很正常人的一面,他在爱情上依然是纯洁的。”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