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秋瑾》引质疑 黄奕回应:望看完再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33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陈祥蕉)黄奕(微博)主演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将于10月13日上映,日前影片在京举办首映礼。虽然现场安排了“休夫”的环节,但是黄奕解释称是误读:“秋瑾并没有休老公,她只是选择去革命。”

  秋瑾为了革命不惜舍弃与丈夫的幸福生活,让黄奕分外感慨,她表示:“我觉得秋瑾不是御姐而是女英雄,面对优越的生活环境,她没有犹豫就舍弃幸福去做男人的事情。不过大家有个误会,电影里秋瑾并没有休老公,她只是选择去革命。”

  由于遭到秋瑾一位后人的质疑和抵制,该片上映日期一再延迟,甚至引发后人之间“互掐”。黄奕对此表示,秋瑾烈士若泉下有知,定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形。她还希望对方看了电影再去质疑。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