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口碑坚挺后劲足 零售票房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辛亥革命》海报 《辛亥革命》海报
《辛亥革命》战争场面 《辛亥革命》战争场面
《辛亥革命》气势宏大 《辛亥革命》气势宏大
《辛亥革命》纪念历史 《辛亥革命》纪念历史

  新浪娱乐讯 电影《辛亥革命(微博)》日前正在上映中,该片由成龙担任总导演,张黎(微博)执导,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微博)、胡歌(微博)、陈冲、孙淳(微博)、姜武(微博)等主演。

  获赞“国庆档最像电影的电影”

  《辛亥革命》上映后,剧宁财神(微博)就在微博中表示该片是同期最好的电影,“单说质感的话,《辛亥革命》是国庆档最像电影的电影。”影评人万众说:“《辛亥革命》鲜活的人物群像,翔实的事件细节,细微的人物刻画,宏大的战争场面,震撼的历史画面,让观众在观看精彩影像的同时,唤醒了封存在历史教科书中的记忆,也重温那段历史,收获了实在的感动。”

  出品方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微博)表示:“《辛亥革命》武汉首映一票难求,不愧是辛亥革命首义之城。作为出品者,看到影片得到观众认同,就像农民看到稻穗饱满,心是喜悦的,忘却了曾经的磨难与艰辛。当初给影片定调:危机四伏,人心所向。现在该是人心所向了。”

  成“零售票房”最好的主旋律影片

  对于《辛亥革命》的票房,出品方上影集团坦言很满意,“《辛亥革命》创造了主旋律影片中,零售票房(不含包场)的最好成绩。”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透露,“据不完全统计,国庆长假走进影院看《辛亥革命》电影的观众,有80%以上是自发的个人行为。他们认为,这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无论是战争场面还是人物文戏都是很经看的,在人物造型、视听效果、表演艺术、剪辑技巧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努力,观众在回顾这段历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本身的魅力。”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