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呈现绘本的美丽温柔 釜山角逐新浪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4:39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将于11月3日上映的根据几米绘本改编的梦幻之作《星空》,入围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竞赛单元。昨日,导演林书宇(微博)携两位主演徐娇、林晖闵出席釜山电影节官方发布会。林书宇表示:“《星空》的画面将会呈现出美丽的绘本感,相信大家看到一定会很惊讶,华语片的画面会有这么美丽和温柔。《星空》的故事也会让观众带着一颗满满的心走出戏院。”

  《星空》是林书宇继《九降风》之后第二部电影作品,历时3年潜心打磨剧本,2011年终于在陈国富监制的保驾护航下推出。对于这次入围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奖”,林书宇称:“我和釜山很有缘分,这是第三次来,也许是之前的《九降风》给釜山电影节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吧,所以这次组委会只看了《星空》的一些画面,便发出邀请,真的很幸运。”

  影片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手法关怀成长的美丽与忧伤,体谅青春的脆弱和狂野。林书宇如此解读《星空》:“它是一个非常贴近女性观众的电影,是一个少女成长的电影,强调少女本身在成长过程中内在的一些冲突和戏剧性。《星空》是用一个非常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成长的故事。”他也表示,这将是一部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的电影。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