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瑾》西樵山上舞刀弄剑 出品人不理会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5:1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秋瑾》西樵山上舞刀弄剑出品人不理会质疑   出品人不理会秋瑾“远亲后人”质疑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10月13日上映在即,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却风波不断。近日在杭州的首映会上,出品人冼国林就秋瑾“后人”秋经武的质疑和抵制做出了一番回应,其中包括秋瑾会武功能“飞檐走壁”的情节设计。而昨天在广州西樵山的首映发布会上,剧组再度摆“武”上台,除了搬出兵器谱,杜宇航和陈嘉桓还在台上大秀咏春功夫,似乎就是要证明“女侠”确实功夫了得。西樵山首映后,剧组一行人当晚还到广州丽江花园的影院,与一众影迷见面。

  边否认是功夫片,边设擂“以武会友”

  《竞雄女侠·秋瑾》北京首映后,有网友认为影片港味很浓,非常像经典的香港功夫片。出品人冼国林昨天在广州却强调:“我研究秋瑾的题材多年,如果大家把这个电影当成功夫影片来看,我会觉得很失败。”尽管话是这么说,但昨天在西樵山首映的时候,三位主演却在台上舞刀弄剑,主办方更搬出了一整个乒器谱供主创挑选。之后,杜宇航和陈嘉桓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在台上表演了一出咏春的“黏手”绝技,摆明了是“以武会友”。

  影片原本打算8月就在全国上映,但是却遭遇到秋瑾哥哥的后人秋经武的质疑,包括片中秋瑾功夫了得,能飞檐走壁等情节。冼国林表示,自己拍这部电影是得到秋瑾曾外孙女赖启珊授权的,而秋经武只是秋瑾的远亲。

  黄奕介入于冬婚姻?当事人错愕

  昨天,黄奕以一条华丽的裸色长裙出席在西樵山举行的《竞雄女侠·秋瑾》首映活动现场。而旁边的杜宇航和陈嘉桓却都穿得相当运动和休闲,一早就有备而来。昨天上午北京媒体传出消息,称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近日离婚,是因为黄奕的介入。所以群访一开始,就有记者把这一问题抛给了黄奕,黄奕显得有些错愕,停了两三秒才表示:“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我没看到这样的消息,太搞笑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