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部微博题材电影《爱她爱他》网络选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6:26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陈雷)如今,微博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微博每时每刻都会有话题诞生。记者近日获悉,中国首部微博都市电影《爱她爱他(微博)》,将在年底展开拍摄。

  近日,记者采访了该电影的制片人阙志华,听他介绍了该片目前的筹备情况。据悉,该片片名源自于符号“@”,由此音译为爱他(她)。电影由微博打拐、微博爱情、微博自杀三个故事构成,主题为微博传递大爱,有亲情、有爱情、有深刻反思的人性真情。阙志华说,此前微博打拐一事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今年的一个热门话题,因此选择以微博打拐这个话题作为影片的切入点。

  据悉,该片将邀请国内一线演员担任男女一号,其余十名主要演员将采取网络选拔的形式来确定。目前,演员征集活动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吸引了上千人参与。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