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为演秋瑾自愿减价 笑言被打成“狗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黄奕回忆拍摄艰辛 黄奕回忆拍摄艰辛
黄奕面带笑容 黄奕面带笑容
英奕认真签名 英奕认真签名
黄奕戏中造型宣传电影 黄奕戏中造型宣传电影

  新浪娱乐讯 《竞雄女侠秋瑾》将于10月13日上映,女主角黄奕(微博)最近连日飞往多个城市为电影宣传。昨日杭州宣传时,黄奕以戏中型格西装造型现身,自曝拍打戏时压力惊心动魄,笑言拍摄过程中自己的“英雄样”被打成“狗熊样”。而投资及出品人冼国林更曝料说黄奕自愿减价以极低片酬出演秋瑾,令他非常感激。

  秋瑾后人赞扬黄奕演绎神似。黄奕表示自己做足了功课,每天都要面对“不可能的任务”。 黄奕说:“秋瑾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我每天都必须练习各种兵器,还要吊威压。拍打戏时确实很难熬,每天睁开眼睛就要和熊欣欣(微博)对打,可能你一拳打过去他没什么事情,但是他回一拳你手臂就青了一块。”

  黄奕谈起秋瑾时眼泛泪光,说自己带着一份使命感去饰演秋瑾。为了不把女英雄“抹黑”,她每天由早打到晚,打到后来身体疲惫,连站也站不稳,手也伸不直,有时候大脑反应不及,接招也接不住。黄奕笑着回忆,当时还被人家开玩笑说自己被打得“英雄样”全没了,“狗熊样”都出来了。黄奕苛求完美,尽心尽力演绎秋瑾,“有时候导演觉得我这个动作可以过了,可是我自己觉得不满意,我就会和导演说能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因为秋瑾这个人物不是虚构的,是实实在在的,她本身就会这些东西,那我必须得会这些,去把她诠释得更好。”

  《竞雄女侠秋瑾》早前由于遭到秋瑾亲侄孙秋经武的质疑和抵制,上映时间一再推迟,秋经武强调秋瑾曾孙女赖启珊和赖启湘女士为“假后人假授权”。出品人冼国林表示:“赖启珊有一句话让我很佩服,她说秋瑾是国家人民的,不是属于任何一个后人的。”冼国林说自己拍这部电影不为票房,只为把秋瑾及秋瑾精神搬上银幕,更曝料说黄奕为了演秋瑾还自降片酬,“在她眼里演戏不是为了赚钱,她是真的喜欢这个剧本,这个角色。当初还是她支持我要拍,说怕我蚀本了,就愿意减价演这个角色。”(TUNGSTAR/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