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3D》发预告片 彭顺李心洁夫妇迎战万圣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1:1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心洁进入梦游状态 李心洁进入梦游状态
李心洁饰演裁缝 李心洁饰演裁缝
李心洁再次挑战惊悚角色 李心洁再次挑战惊悚角色
杨采妮霍思燕精彩对戏 杨采妮霍思燕精彩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彭顺(微博)、李心洁(微博)夫妇联手打造的惊悚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彭顺执导,李心洁、霍思燕(微博)、杨采妮(微博)、李宗翰(微博)、鲍起静等主演。日前,片方发布了2分钟预告片。片中展现了李心洁梦境追凶的部分片段。

视频:电影《梦游》两分钟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心洁力挺老公 梦境追凶

  《梦游3D》讲述由李心洁饰演的女主人公,因怀疑自己梦游,甚至在梦游过程中做出惊人犯罪举动,进而引发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连锁反应。影片着力推理梦游的成因,以及人性在精神打击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

  预告片中,李心洁展现了大量内心独白戏,采取多种方法推理、求证自己是否梦游,其角色还惨遭神秘蒙面人的袭击;而与好友杨采妮的对手戏,与霍思燕饰演的女警司的对峙,以及与李宗翰的细微感情戏也在预告片中有所体现。作为李心洁的老公、导演彭顺表示:“其实她都说不想再演惊悚片了,但是我这个剧本写的实在太好,她一看就答应了。”

  彭顺称不想3D效果太夸张

  值得一提的,预告片中梦境中的李心洁一头红发,身处环境色彩对比之强烈,返回现实后追凶过程阴暗恐怖,导演彭顺表示,这所以有这样的对比是“因为现实远比梦境要恐怖的多”。

  对于眼下愈演愈烈的3D风潮,导演彭顺表示采用3D技术拍摄《梦游3D》并非跟风,“其实我去年有一部《童眼》,已经是用3D了,当时运用这个技术还不成熟。拍《梦游3D》,我并不是非要用3D的立体效果来吓人,相反我不想要那种很夸张的3D效果。我只是觉得人在做梦的话,身临其境一定是要立体的东西。所以《梦游3D》的立体效果,一方面是最自然的,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最虚幻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