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电影展回应:严格遵守评定规则无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FIRST青年电影展评定有内定之嫌,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电影展负责人,负责人代表青年电影展郑重回应:本次电影展均按照既定规则严格评选,不存在任何内定之说。请给这个年轻的青年电影展纯净的生长土壤。

  负责人告诉记者,FIRST青年电影展的竞赛单元分三个部分。其中“大学生影展”短片竞赛单元及”一戟即中”青年电影推选单元,是由21位大学生评委选片和专家评审团来评定;”瞩目无限”华语电影优选单元,是由21位大学生评委组织、派发《你就是评委》手写卡参与评选,最终姜文、章子怡、吴彦祖、窦骁以及影片《钢的琴》高票当选”瞩目无限”华语电影优选单元中的各奖项,这些都是出自于大学生们最本真的喜爱。

  关于评委参与评选的部分,负责人称:此次影展的评审团是由专家评委和大学生评委组成,专家评委负责评审的单元,工作人员都已经征求了评委的专业意见;各位评审也分类审看了自己所负责评分的竞赛单元作品。而其他单元主要都是由大学生评委通过投票评选,全程都严格依照既定规则公平、公正操作,绝不存在违规内定之说,未来也将会继续坚守影展的纯粹。

  青年影展将继续坚持发现中国青年人作品为己任,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坦诚接受各方指导意见,在成长与发展中逐步完善,坚定前行,让中国青年电影创作充满生机与活力。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