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上映有后劲 零售票房逆市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7:35  北京晚报微博
《辛亥革命》海报 《辛亥革命》海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由成龙任总导演,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微博)、胡歌(微博)、陈冲、孙淳(微博)、姜武(微博)等主演的史诗大片《辛亥革命(微博)》,正在银幕热映。恰逢“十一”黄金市场,《辛亥革命》获赞“国庆档最像电影的电影”,掀起了新一波观影潮,以强硬的口碑持续拉动票房,显示出十足后劲。记者昨日从各大院线了解到,《辛亥革命》近日的观众包场场次激增,带动影片票房的逆市上扬。出品方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微博)说:“《辛亥革命》武汉首映一票难求,不愧是辛亥革命首义之城。作为出品者,看到影片得到观众认同,就像农民看到稻穗饱满,心是喜悦的,忘却了曾经的磨难与艰辛。当初给影片定调:危机四伏,人心所向。现在该是人心所向了。”  

  《辛亥革命》上映以来不断获得好评,编剧宁财神(微博)微博中不吝称赞:“单说质感的话,《辛亥革命》是国庆档最像电影的电影。”观众也普遍反映,《辛亥革命》对主旋律影片的突破有创新,将恢弘惨烈的战争场面、浪漫的革命恋情、成龙武打戏等主旋律影片中前所未见的商业元素融合在一起,让影片极富可看性。  

  对于《辛亥革命》以强硬口碑带动长线放映的效果,出品方上影集团坦言很满意,“《辛亥革命》创造了主旋律影片中,零售票房(不含包场)的最好成绩。”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透露,国庆长假期间不少年轻观众走进影院,他们带着对主旋律影片固有的心态面对银幕,结果发出了“真的很好看”的感叹。“据不完全统计,国庆长假进影院看《辛亥革命》的观众,80%以上是自发的个人行为。这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在人物造型、视听效果、表演艺术、剪辑技巧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努力,观众在回顾历史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本身的魅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