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新戏要拍现代题材 非《让子弹飞》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8: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薛姣) 近日,姜文出席某活动,当被问及新片计划,姜文以“一个字,有;两个字,有了”幽默作答,不过记者获悉,新片并不是《让子弹飞》的续集,而是一部现代题材的作品,但姜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

  不过昨天记者在广电总局电影制作拍摄备案公示表中却看到了一部名为《上河图》的电影,此片的编剧王述平和危笑正是姜文的御用编剧。故事是这样的:一群善良的人联手惩罚了一个混蛋,这个混蛋,是整个故事唯一的坏人。善良的人们运用一系列智慧的手段,最终让这个坏人受到了惩罚。不过记者昨天向姜文团队求证,对方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