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尚同居》点映 尹丽川否认借鉴“杜拉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0:20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尹丽川 导演尹丽川
尹丽川讲话 尹丽川讲话
尹丽川挠头 尹丽川挠头
尹丽川谈新片 尹丽川谈新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在北大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尹丽川与嘉宾罗永浩同学生影迷们畅谈新片。尹丽川强调,虽然都是时尚题材电影,但是并没有借鉴《杜拉拉升职记》。罗永浩则表示看过电影之后,很高兴很轻松,因为自己的短片被人骂得狗血淋头,所以看别人的电影就比较宽容。

  尹丽川回避演员不配合问题

  在之前深圳站的宣传活动中,导演高群书曾经炮轰以周渝民和徐若瑄为主的演员们:“连常规的宣传都不肯配合,违反简单的职业道德。”当再次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尹丽川并没有表示太多的不满,她首先感谢了高群书,随后强调演员没有问题,“他们还是很支持发行和宣传工作的。”

  否认借鉴《杜拉拉升职记》

  有观众询问导演,《与时尚同居》是否借鉴了《杜拉拉升职记》,尹丽川坦言,“‘杜拉拉’没有什么借鉴的,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故事。”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电影中植入广告的时候,尹丽川强调,自己是一个有良心的导演,站在投资方的角度,不可能完全拒绝植入广告,但她似乎对此欲言又止,“其实我特别想控诉,让我忍忍。”

  罗永浩夸赞电影主流轻松

  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的罗永浩坦言,最初并不认为尹丽川可以拍商业片,但是看过之后觉得很轻松、很高兴。“出片头的时候那些移轴画面很有意思。一开始我还害怕尹丽川拍文艺片的老毛病又犯了,后来我就放心了,电影很主流、很好看、很轻松。”罗永浩还自嘲,“我自己的短片被人骂得狗血淋头,所以现在看别人的电影就比较宽容。”

  罗永浩还透露,以前就很了解尹丽川,“她是著名的下半身诗人,我还把她的诗谱曲,写民谣什么的。”

  花絮:主持人遭罗永浩冷落引尴尬

  活动开始,主持人主动介绍尹丽川导演,并且用很隐晦的“荤段子”表示她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是宿舍宅男的偶像。随后主持人又调侃了罗永浩的新片,但用词有些欠雅观。罗永浩先是强调希望主持人可以谈论与电影有关的话题,见到主持人态度没有太多变化,随后就拒绝回答提问,使得现场气氛十分尴尬。在主办方的协调下,台下学生观众开始向导演提问,取消了主持人发问的环节。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