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对话徐娇林晖闵 电影比现实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1: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林书宇(微博)执导的《星空》昨日(11日)在釜山国际电影节首映。新浪娱乐对话影片两位主演徐娇、林晖闵(微博)。对于影片里出现的那些精力旺盛的男生们的打架镜头,林晖闵表示电影比现实要温柔,“就是在现实就比较残忍,因为有时候可能不只是那几个人,可能真的二十几个,三十几个人在打。”他还表示,经过学长或任何人面前不要去瞪他或者乱瞄他,是避免被打的一大要诀。

视频:对话《星空》主演林晖闵徐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至于徐娇,当问到她的周星驰周老爸是否为她演电影出主意,她则表示周老爸关心她的健康多余演戏。

  角色:相偎相依的小美小杰

  新浪娱乐:你们自己对小美和小杰这两个人物是怎么看的?

  林晖闵:我觉得小杰本来的个性是很勇敢的,其实跟大家都很好,只不过因为爸爸家暴,妈妈为了要逃离他,带着小杰不断的搬家,然后个性慢慢变得比较内向。

  徐娇:小美的家庭是非常不愉快的,爸爸妈妈经常吵架,即将要离婚。那因为这个的话,小美就越来越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跟外界的世界有任何交流,直到她遇见了小杰,发现原来世界上也有另外一个人跟自己一样不快乐的,于是他们两个的关系就变得是,可以说是同病相怜,相偎相依吧。那原来的小美,她因为不想面对这个世界,所以她有很多很多的想象,她躲在自己想象世界里面,直到小杰离开她,她就发现她自己已经失去想象的能力了。那我觉得小美这个形象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很多女生是跟她一样的,所以我觉得《星空》这部电影,有一部分是在呼吁大家关心一下现在这个年龄的女生,去了解她们的世界,去关心她们。

  生活:现实比电影更残酷

  新浪娱乐:你们平时会对对方的生活好奇吗,会聊什么话题呢?

  徐娇:其实一样的都是压力很大,像是就学生的压力,升学的压力都是一样的,那我是去台湾上了三天的课,应该说是去体验生活,那时候是七年级,但是我现在已经九年级了,所以我觉得台湾的七年级是很丰富多彩的,这里学习的很多课都是从来没有上过的,像是童军课,什么家政课,觉得还蛮有趣的。

  新浪娱乐:那晖闵呢,大家觉得十三四岁可能是最叛逆的时候,但感觉你们还蛮乖的?

  林晖闵:其实我真的蛮叛逆的,对,只不过不会对每个人,但是如果某个人特别针对我,然后我就会跟他特别的不好,会凡事儿都冲着他。

  新浪娱乐:那对于就是爸爸妈妈或者是就是长辈,觉得你应该这么做,那么做,那你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吗?

  林晖闵:我会有自己的想法,然后我会跟我妈讲,然后但是我妈有时候不会听,但是我相信,这个事情可能是她经历过的,对,然后她才会这样跟我讲。

  新浪娱乐:台湾电影经常都可以看到男孩子打架的戏,你的现实的生活中会有这样子的事情吗?

  林晖闵:我觉得在电影里面跟现实比起来比较温柔,对,就是在现实就比较残忍,因为有时候可能不只是那几个人,可能真的二十几个,三十几个人在打。

  新浪娱乐:你经历过吗?

  林晖闵:不要经历比较好……

  新浪娱乐:你是怎样避免这些事情?

  林晖闵:经过学长或任何人面前不要去瞪他或者乱瞄他,对,这个在学校真的是一个禁忌。

  周星驰:关心徐娇健康多于演戏

  新浪娱乐:娇娇,这个剧本是星爷帮你挑选的吗?平时跟周老爸怎么联系呢?

  徐娇:周老爸他非常的忙,那我跟周老爸之间,有的时候会打电话,那我到香港,他也会请我吃饭。周老爸还比较关心我的学习方面,那拍戏方面他是根据公司的安排,所以拍戏这方面的事情,我会跟周老爸说,我拍了这部电影,我希望你去看,就是这样子。

  新浪娱乐:你说过,《长江七号》的时候周老爸教了你很多演戏的事情,但现在就很少再指导你了?

  徐娇:应该说周老爸他很忙,能够,周老爸他很忙,我们之间的话题比较多的是学习,他也非常关心我学习,包括健康方面。覃覃/文 赵欣/图 辛军/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