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筷子兄弟”与霍思燕的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霍思燕再度出演女一号,与“筷子兄弟”上演爱情与父女情。 霍思燕再度出演女一号,与“筷子兄弟”上演爱情与父女情。

  新快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因《老男孩》走红的“筷子兄弟(微博)”肖央(微博)、王太利(微博)再度联手打造的系列影片《父亲》昨日在北京开机,主创继续启用《老男孩》、《赢家》的原班人马,霍思燕(微博)再度出演女一号,与“筷子兄弟”上演爱情与父女情。优酷独家上映时间瞄准了年底贺岁档,堪称中国首部贺岁网络电影。

  《父亲》分上下两部,围绕《老男孩》中主人公肖大宝和校花两个人物展开情节,暂定为“父亲之王太利篇”“父亲之霍思燕篇”。导演肖央称创作源于自己与父亲的深厚感情无法用语言表达。肖央认为80后对父亲的情感是特殊的,影片继续怀旧元素,更融入大量生活中的黑色幽默,有几代人成长的共同回忆。主题MV由王太利操刀创作词曲,在采访中老王回忆《老男孩》拍摄期间父亲因病去世,当时中断拍摄赶回家尽孝道时才体会到“子欲孝而亲不待”的心痛。

  上一个影片《赢家》中王太利与霍思燕饰演夫妻档,此次人物关系大转换,肖央与霍思燕有大量感情戏,王太利饰演霍思燕父亲。王太利笑称:“不是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嘛,上一部戏我跟霍思燕搭档夫妻,做过情人了,所以这部戏她变成了我闺女。”霍思燕抱怨称,“你尽占我便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