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间道》翻拍 郭富城对决梁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18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香港警匪片巅峰之作《无间道》又将重拍。昨日,《COLDWAR》(暂定名)出品方证实了这一消息,称香港安乐影业花重金打造的新片《COLDWAR》正在香港紧张拍摄,当年《无间道》的梁朝伟、刘德华等班底有望重聚。而虽然出品方还未透露中文名,但已有媒体拍摄到主演郭富城(微博)、梁家辉的工作照。

  据介绍,梁家辉、郭富城主演的安乐新片《COLDWAR》已经开始试戏,故事围绕警匪对决展开。除了两位金像金马影帝外,电影还将集结众多华语电影圈实力兼偶像派演员。目前,安乐影业对电影内容三缄其口,但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电影主线有可能根据《无间道》进行拍摄。而这是继马丁·西塞科斯翻拍《无间道》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后,这部经典的香港警匪片又一次被重拍。令不少观众关心的是,当年《无间道》的刘德华、梁朝伟等顶级阵容是否重聚,对此出品方并未明确回应,只是称会尽最大努力满足观众心愿。

  据悉,此次撮合成两位影帝合拍大片的关键人物还在于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今年一部《窃听风云2(微博)》在内地获得超2亿票房的佳绩后,令不少香港电影人发现最能吸引内地观众的电影还是原汁原味的香港警匪片。江志强此次也正是看到了时机的成熟,希望利用警匪大片重振香港电影市场,再造一部经典港产大片。

  出品方透露,新片电影故事主线采取的双雄对决的方式,正是来源于十年前经典警匪片《无间道》。十年前,当时的刘伟强(微博)、麦兆辉(微博)、庄文强(微博)金三角联手刘德华、梁朝伟合力打造的《无间道》,成为香港电影救市之作,特别是之后好莱坞重金购买该片改编版权。如今,江志强花巨资打造的新十年新经典自然对于题材和故事要求甚高,选择《无间道》的故事内核,既能保证电影品质,又能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得更高。据悉,目前除了两位主演被曝光外,该片导演基本可以确定为两位新导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