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尚同居》曝主题曲MV 导演否认演员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微博)在京举行主海报和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尹丽川(微博)携“筷子兄弟(微博)”肖央(微博)、王太利(微博),音乐人菊地圭介出席。谈到为何加盟《与时尚同居》,肖央表示是被尹丽川灌醉了之后上的“贼船”。而对于主演为何缺席宣传活动,尹丽川也表示主要是档期问题,并强调全体主演将会出席首映礼。

   视频:《与时尚同居》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筷子兄弟助阵《与时尚同居》

  作为尹丽川的好友,筷子兄弟纷纷表态,为导演帮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肖央却同时表示,自己什么角色都可以演,但就是不想演娘娘腔,可尹丽川正是为他准备了一个时尚圈的娘娘腔角色,让他十分苦恼。肖央透露,之所以破例就范,主要是因为被导演灌醉了,在不知不觉中答应了尹丽川的要求。

  筷子兄弟的另外一名成员王太利在片中扮演一名来自农村,怀揣梦想的时尚编辑,他自嘲说:“这个人物和我本人的时尚度也相差不太远。”

  尹丽川称主演将参加首映礼

  发布会上,尹丽川笑称自己为这部电影跑遍全中国,一个人拖着拷贝落地宣传,“还好各个地方都有朋友为自己撑场。”谈到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导演尹丽川坦言电影其实是集体的合作,希望全体主创能再加把力,让更多人知道这部影片。”不过周渝民和徐若瑄也并非完全不配合宣传,早在六月份上海电影节的时候,他俩就与导演走上了开幕红毯,此外开机仪式二人也悉数亮相。

  至于主演为何缺席,尹丽川表示主要还是艺人档期的问题,目前全体主演已确定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红地毯及20日的北京首映礼。

  主题曲MV主打励志牌

  筷子兄弟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我们的路》,励志的歌词再配上MV中感人的剧情,给观众展示了一场快乐的追梦之旅。筷子兄弟表示,《我们的路》是《老男孩》的姐妹篇,不过更为热血,“有点冲”。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责编: 子时)


《与时尚同居》主题曲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