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追梦3DNA》成绩不俗 粉丝盼设永久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22:58  新浪娱乐微博
阿信 阿信
五月天全体 五月天全体
五月天全体成员 五月天全体成员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影业内地发行,得艺国际、相信音乐联合出品的3D音乐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已上映近三周,自9月23日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该片首次将“3D演唱会电影”的类型引入了内地电影市场,同时得到全国各地观众以及五月天粉丝的关注。影片上映之前,五月天宣布将在观影人次前三名的城市举办新歌首唱会,到片方规定的10月7日截止日期为止,经过激烈的城市PK,上海、北京和广州最终锁定了前三位。由于武汉、厦门等多个城市观影人次仍在激增,相信音乐昨表示考虑增加首唱会城市,近期将有结果。

  54个城市竞争激烈

  广州挤入前三

  武汉粉丝饮恨

  五月天将在观影人次最多的三个城市举办首唱会的承诺,在五月天粉丝的热力推动下,全国54个城市出现了包场,其中既有电影传统票仓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一线城市,也有如常州、昆山、泉州、潍坊、娄底等五月天演唱会难以到达的二线城市。尤其是十一长假期间,几大城市观影人次的竞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据统计,自上映以来上海和北京始终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两座城市锁定前两名没有任何悬念。而第三名的争夺则非常激烈,尤其是黑马武汉的异军突起差一点就将原本的热门城市广州挤出前三。10月6日,距离统计截止日期还差一天的时候,武汉以24964人次领先广州的24963人次。最后一天,广州的五迷可谓力挽狂澜,他们将数字刷新到25042人次,从而在最后时刻“绝杀”了武汉粉丝的24994次。成功地将五月天的新歌首唱会带到了广州,武汉粉丝饮恨。最终排名前三的城市及观影人次分别为:上海64861次;北京51114次;广州25042次。具体首唱会的时间、三城市所选的场地,相信音乐将在后续公布。除前几名城市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往日传统票房成绩很少“上榜”的厦门在这次“城市PK”中,由于当地五迷的鼎力支持促使这座整体人数就不多的城市跻身前五,超过成都、南京、杭州这些以往的票房全国领先的城市。

  城市之间的观影比拼已经结束,但五迷们的热情却仍未消散。面对持续的观影需求,一些城市的影院甚至破例在影片上映近20天即将下线的情况下,仍然在增加放映场次,这种情况不止北京、上海等地,广东韶关、合肥的粉丝为了纪念这部特别的电影看,也纷纷组织告别包场。相信音乐看到整体观影人次的成绩和各地粉丝的热情非常感动,正在考虑增加场次,让饮恨的武汉,或观众非常给力的厦门以及其它城市有机会参与五月天的首唱会。

  让更多的人爱上五月天

  粉丝期盼设立永久专场

  让更多人看到五月天的现场、感觉自己就像站在舞台上看演唱会,是这部电影的诉求,很多五迷都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看《五月天追梦3DNA》,想让自己在意的人也来一起感受。有影迷回忆说:“看见电影院里有一家子,小女孩儿也就8、9岁,估计她的父母是五迷。”而也有小五迷带爸爸妈妈观影,想让家长们了解自己喜欢五月天的原因。与“被拉进”电影院相比,五月天贵州歌迷会的一位上初中的小歌迷的妈妈,则是主动买票前往,她表示:“一定要看这部影片,为的是想要了解女儿为什么如此喜爱五月天。”看完电影后,这位妈妈看到了女儿追梦的决心,那就是 “要坚持做一件事,做一辈子”。除了家人,还有的是朋友相约观看。记者采访到两个刚看完电影的女生,她们的脸上还带着泪痕,其中一个指着另外一个女生说:“终于明白她为什么喜欢五月天了!一直听朋友讲五月天从高中起就认识的故事,今天看到他们在台上一起表演,那么默契,觉得他们这么长时间走下来真的不易,希望我们也能如此!”

  《五月天追梦3DNA》借助3D技术,立体逼真地还原演唱会的现场感,而且这种现场感是可以反复体验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中与自己的偶像五月天亲密互动,切身感受身处演唱会摇滚区的震撼。据上海某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有些粉丝团体特地来找到我们,希望能设立一个《五月天追梦3DNA》的永久放映专场。让他们可以随时来感受震撼的效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