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拍金鸡奖宣传片 与男舞者水下翩然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赵薇水中舞蹈 赵薇水中舞蹈
赵薇水下翩然起舞 赵薇水下翩然起舞
赵薇和男舞者 赵薇和男舞者
赵薇化身水下女神 赵薇化身水下女神

  >>>点击观看赵薇水下起舞幻灯大图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微博)颁奖典礼即将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日前,负责打造本届金鸡盛典的电影频道曝光了一组赵薇(微博)身着白色礼服在水下和男舞者共舞的照片。据悉,这是作为本届金鸡形象大使的赵薇为颁奖典礼拍摄的短片。

  本届金鸡奖以“戏梦人生”为主线,赵薇的这段视频将作为金鸡奖颁奖典礼的开场节目。届时,赵薇会以现场表演和视频效果集合的方式完成金鸡开场。

  组委会透露说,赵薇本身特别惧怕下水,也不擅长舞蹈,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跳过舞,更难得的是这次还要在水下舞蹈。本次赵薇专程为金鸡奖苦练舞蹈,在4个多小时的拍摄过程中,赵薇非常配合导演的安排,努力的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最后的短片剪辑出来,效果非常梦幻惊人,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惊喜连连。

  更多新闻,您可以关注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00531761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