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秋瑾》福州上映 黄奕聊秋瑾谈女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1:3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黄奕(微博)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昨晚在福州金逸影城(微博)上映。本报主办观影活动,免费送出门票,让众多福州观众感受到了这位闽籍“鉴湖女侠”的风采。“黄奕演的秋瑾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女性对自由的向往。”幸运读者曹小姐观影之后如是说。而主演黄奕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谈及独立对现代女性的重要意义。

  对于有些媒体借片中秋瑾当时惊世骇俗地离婚一事隐射黄奕现实生活中同样的经历,黄奕没有回避:“用不八卦的态度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女性有选择婚姻的权利,当女性觉得婚姻不再适合自己的时候,就应该提出分开。我想说,是我首先提出离婚的。”谈及现在女性对于婚姻的选择,黄奕说自己并不赞成把嫁“富二代”、“官二代”当目标,“让我选择,肯定爱情是第一位的”。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