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魔法》发人物预告 女主角吴千语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开心魔法》将于12月1日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黄百鸣(微博)监制、叶伟信(微博)导演、黄子桓编剧,黄百鸣、闫妮、吴尊、古天乐(微博)、吴千语、吴京(微博)、松明主演。日前,片方发布首款人物版预告片,女一号吴千语首度浮出水面,黄百鸣表示,“吴千语很有机会成为下一个Angelababy”。

视频:《开心魔法》曝人物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个魔法故事,新人吴千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黄百鸣 饰)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更牵连“金”“木”“水”“火”“土”五系魔法师引发一场正邪大战。

  对于片中女一号人选,片方此前一直秘而不宣,此次发布人物版预告片里,这位未满十八岁的香港嫩模吴千语首度浮出水面,她也将会在片中与吴尊、古天乐上演对手戏。对于吴千语的出演,监制黄百鸣表示,“熊黛林(微博)、Angelababy都是从我的电影出道,吴千语拥有丝毫不逊她们的潜质,她很有机会成为下一个Angelababy!”

  此外,黄百鸣、吴尊、古天乐、吴京等人也加盟该剧,在片中与刚刚获得“日本年度最佳魔术师”的松明共组“魔法军团”。与此同时,闫妮与吴千语也将在片中上演一段“魔法奇缘”。

  《开心魔法》由天娱传媒(微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微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微博)有限公司、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谊兄弟全权发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微博)表示,“今年贺岁档的电影大多很‘重口味’,《开心魔法》是一部清新的电影,在12月份贺岁档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因此多出一个选择,在年末放松一下,好好开心一把。”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