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堵车》试映后口碑两极化 观众称让人看不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5:20  北京娱乐信报
吴镇宇剧照 吴镇宇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吴镇宇、倪大红等主演的动作喜剧《堵车》昨天在京试映,观影者评论两极化。对于看不懂的质疑,导演阿年反问:“拍个大家一进电影院就知道结果的故事,有意思吗?”

  《堵车》的故事发生在一座并不存在的城市,一起“堵车”事件引出一群“堵心”的人:吴镇宇饰演的毒贩和陈志朋饰演的富二代同时爱上了一位哑女,为争夺女孩,两人在城市里追逐。这时,追捕吴镇宇多年的警察孙海英搅合进来,他喜欢到处激情四溢地念诗,而倪大红饰演的煤老板正因包养情人被老婆吕丽萍追得到处逃窜。

  之所以有观众表示看不懂,是因为影片碎片化的叙事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也有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小到飞车,大到未来都市场景,都渗透着国产电影少见的特效视觉震撼。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