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夏日乐悠悠》秀琴技 虏获导演马楚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朱雨辰秀琴艺 朱雨辰秀琴艺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庆档期唯一的一部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清新纯净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唯美精致的制作和几位偶像演员令人称道的演出令这部电影在国庆期间获得了极高的票房和口碑。而除了感人的纯爱故事和影片中旖旎的海景风光外,朱雨辰(微博)在电影中自弹自唱的一首《love you you》也成为白领们获得精神放松和愉悦心情的一剂心灵鸡汤。

  朱雨辰在戏中搭建的海上教堂里,坐在一架锃亮的电子琴前,拉开琴凳,优雅地俯身坐下,深吸一口气,款款地望了一眼心爱的姑娘,几个音符在他修长的手指下,轻快而深情地流动在空气中,整个场面都凝固了,朱雨辰浅吟低唱,听众屏息静气,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不仅仅是戏中的场景,现实拍摄中,在场所有人也着着实实地被折服了,马楚成(微博)直赞:真的被他虏获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