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堵车》举办见面会 陈志朋称小虎队难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4:38  京华时报微博
陈志朋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张伟摄 陈志朋接受采访。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 易东方)前晚,电影《堵车》在京举办主创见面会,导演阿年携主演陈志朋、巴哈古丽、吴俊余出席捧场。翌日,陈志朋接受本报专访,他谈起了为电影《堵车》创作的主题曲《明天》,他说这首作品希望表达不惑之年的心境,淡然、超脱,“希望我的作品让大家感觉放松”。同时他也坦言,小虎队重组无期,难再聚。     

  将发布新专辑 

  暌违歌坛7年,陈志朋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推出新专辑。昨天,陈志朋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新专辑中将包含多首由他创作的歌曲,以慢歌为主,希望大家重新认识他,“新专辑的音乐会追求深沉,此外我还会翻唱一两首老歌”。 

  小虎队难再聚 

  对于小虎队重组的问题,陈志朋坦言,难度较大,因为他们分属不同公司,大家的档期较难协调,“重聚需要缘分,人的好多愿望不会实现。”他表示,苏有朋和吴奇隆(微博)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与他们的联系大多通过短信,但音乐上面3个人交流很少。 

  享受每次拍摄 

  陈志朋正在出演年代戏《乱世望族》,该剧讲述了徽商后裔的人生起伏。陈志朋说,演每部戏他都会体验一次新的人生,“每演一部戏我都成长,很享受拍戏的过程,挺过瘾。我的血型是AB型,喜欢颠覆自己。”陈志朋表示,他很喜欢姜文的表演,“我把他当成目标,学习的对象”。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