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计划私人飞机直飞东京电影节 李冰冰将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本月22日举行。成龙将作为开幕片《辛亥革命(微博)》的主演及总导演出席。而该片女主演李冰冰(微博)则确定不去参加。范冰冰则将以电影节评委的身份现身东京。

  成龙近日虽忙于在内地赶戏,但为了表示对地震后的东京予以支持,他决定于本月廿一日坐私人飞机由内地直飞东京,出席于22日举行的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完成连串相关宣传活动后,再于翌日坐私人飞机赶返内地拍戏。   

  而内地两大花旦李冰冰及范冰冰,本来分别要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宣传及担任评委,两人原本极有可能在开幕当日碰头,可惜李冰冰最终因忙拍新戏而无法出席。

  此外,将在东京亮相的还有参赛电影《梦游3D》的杨采妮(微博)、 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及《不怕贼惦记》的张馨予(微博)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