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曝预告片 张柏芝替夫挂帅冲锋陷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0:54  新浪娱乐微博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 )救杨宗保(任贤齐饰)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 )救杨宗保(任贤齐饰)
成年后杨宗保造型 成年后杨宗保造型
穆桂英领兵出征 穆桂英领兵出征
张柏芝戎装造型 张柏芝戎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1月18日上映,该片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微博)执导,张柏芝、任贤齐(微博)、郑佩佩(微博)、刘晓庆(微博)等主演。10月17日,片方发布首款30秒预告片。片中,北宋与西夏两军对垒,张柏芝替夫挂帅出征等场景一一呈现,其在阵前对任贤齐的台词“我说过要和你一起战死沙场”也随之曝光。

视频:电影《杨门女将》曝光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开场就是宋朝军旗飘扬,两军对垒一触即发的战争场面。随即任贤齐饰演的杨宗保和张柏芝饰演的穆桂英一一亮相,任贤齐率领的宋军镇守天门关,与西夏大军对阵;张柏芝则领军奔赴前线。此外,片中穆桂英在阵前对任贤齐的台词“我说过要和你一起战死沙场”也随之曝光。而之前曝光的兵器谱中的弓弩床、投石车等作战武器也在预告片中有实体演示。对于穆桂英这一角色的选择,陈导早有表示过“其(穆桂英)和张柏芝本人率真勇敢的面貌极为吻合,敢爱敢恨又直来直往”。

  预告片中也有一场疑似“大决战”的镜头,张柏芝和任贤齐二人联手对付头号反派殷奇,长矛从殷奇胸部直刺而出。对于夫妻二人的最后结局,导演陈勋奇坚持不肯透露剧情,表示要等到影片上映才会揭晓答案。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