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魔术师》人物海报藏玄机 梁朝伟被“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22: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英皇电影(微博)联合出品的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将于贺岁档上映。日前,片方推出五款人物海报,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微博)和秦沛等主演依次曝光,独缺梁朝伟,据悉此举是片方有意将其“雪藏”。海报以各种珍禽异兽暗示人物性格及命运走向。

  刘青云在片中饰演军阀雷司令,擅长玩弄权术,有“窃国”之野心,海报中的他怒目横刀,背后有猛虎咆哮,设计颇为抢眼。周迅在海报中则是一身素装,背后以“神话之鸟”的中华凤头燕鸥相搭配。周迅曾透露她在片中,“不仅要打,还要偷(心),实在是忙得不可开交”。

  此外,闫妮在片中扮演刘青云的三姨太,与周迅上演夺夫之战,海报背景为孔雀图案;秦沛在海报中则以须眉雪白的“狮王”造型亮相。片中与秦沛斗法的是吴刚扮演雷府大管家刘昆山,海报中他的阴毒眼神与眼镜蛇的凶悍表情相得益彰。

  此次的人物系列海报中独缺男一号梁朝伟。据悉,梁朝伟在片中扮演的魔术师张贤的背景较之原著更为复杂,尤其在北洋军阀统治的乱世之中,既要夹缝求生,还要捍卫自己的爱情与理想,同时还要顾全家国得失,始终处于低调的神秘,试图化解层层危机,摆脱困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