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明翰《第一大总统》突破自我 重塑经典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何明翰军人造型 何明翰军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国庆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即将完美谢幕,影片掀起的“后主旋律”红色革命新模式在观众群里引起广泛热潮。片中何明翰突破自我,重塑经典角色。实现了偶像派向实力派的完美蜕变。

    相比《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主旋律历史题材影片,《第一大总统》反其道行之,在演员阵容上大胆启用80后演员挑梁,这为影片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相对以往陈旧性单一叙事节奏,该片以前所未有的偶像明星效应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兴趣,这也成为影片票房的有力保证。更甚者,导演另辟蹊径的角色选定也让80后演员获得了很大的自我提升。无论是观众还是演员自身,该片带来的是双赢效应:观众在主旋律电影中能一饱青春偶像的风采,而青年演员也获得了更多走上大银幕的机会,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表演生涯的大跃进。

    内地青年演员何明翰此次在片中表现甚获导演、观众的认可,他精准的诠释出革命时期,一位有远大抱负、斗志激昂的进步军人形象。在以往的多部影片中,青年演员难免被冠上偶像明星的帽子,然而作为一位演员,何明翰更致力于向实力派靠拢,在采访中何明翰坦言:《第一大总统》为电影史上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影片年轻化、偶像化、生活化的趋势也是众望所归,出演了这样一部代表性的影片我十分庆幸。加入这个团队也使我收获良多,在以往角色中大家看到的是我偶像派的一面,观众更多的是关注我青春阳光的外型,而该片实现了我偶像派演员向实力演员的巨大转变。观众也看到了一个不断“进化”的何明翰。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影片的热映,何明翰已经收到了众多电影团队抛来的橄榄枝,不难看出,何明翰此次偶像派向实力派的完美蜕变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据悉,由何明翰主演的电视剧《百媚千娇》近日正在上海卫视热播,而结束于《第一大总统》的影片宣传,何明翰又马不停蹄的奔赴横店,加盟奥运题材电视剧《运动肥侠》,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责编: 糖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