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新浪官网启动 刘邦项羽首度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点击进入《鸿门宴》新浪官网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投资拍摄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官网启动仪式暨主题曲揭晓发布会。导演李仁港携主演黎明(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出席。片方正式揭晓影片主题曲命名为《一念》,黎明演唱,由姚谦(微博)、雷颂德操刀词曲。黎明坦言自己出演刘邦毫无压力,但进入宣传期面对媒体各种问题,他开始觉得有压力。

视频:《鸿门宴》官网启动 刘邦项羽首度同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邦项羽首度同台 冯绍峰盛赞黎明

  电影《鸿门宴》(微博)已确定于11月正式公映。但之前的若干次宣传,刘邦、项羽从未一齐现身过。据说,冯绍峰为了能演出西楚霸王项羽的气度,曾在片场偷师黎明,一看就是两个小时。现场,主持人提及此事,冯绍峰一脸尴尬。黎明也非常不好意思。但冯绍峰说,黎明的确有很多值得他学习的地方,整个人都非常nice。

  “有点时候黎明大哥的戏已经拍完了,但我的戏还没完。他会走过来,跟我说句话,鼓励我,或者看着我拍。让我特别感动。他给了我很多照顾。”冯绍峰说。

  黎明演出无压力 宣传期开始有压力

  黎明和冯绍峰同属斯文儒雅男星的代表,这次却一个出演布衣皇帝,一个出演西楚霸王。黎明坦言自己一直都有看李仁港的作品,非常喜欢他讲故事的方式。但出演刘邦并不是自己主动选择。只是导演把剧本给他看,他特别喜欢这个剧本,就答应出演。

  而面对媒体问他有没有看过以前表现刘邦的作品,会不会跟张丰毅等演过刘邦的演员作比较,黎明面露难色。他说自己真的没有看过,平时接触的影视作品大都是国外的。而对手冯绍峰走红的古装剧他更是完全不知。黎明坦言,自己出演刘邦完全不觉得有压力,但现在面对宣传期会遭遇的各种问题,他觉得压力很大。

  打响贺岁档头炮 主题曲锦上添花

  当天的发布会上,星光国际总裁宋广成开场就表示,这部电影已经给部分业内人士看过,大家反映这是李仁港导演所有作品中最好看的。虽然整部电影的制作期很紧张,但大家都很踏实。他虽然不想预测票房前景,不过,相信该片一定会成为贺岁档的黑马。

  黎明介绍,自己本来觉得电影已经很完美,无需再安排主题曲。但老板坚持,自己也就欣然受命。主题曲《一念》由雷颂德和姚谦合作完成,一定会为原本很完整的电影锦上添花。范晨/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