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首发预告片 谢霆锋周杰伦“兄弟”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33  北京晚报微博
周杰伦剧照 周杰伦剧照

  本报讯(记者李俐)投资近2亿的枪战巨制《逆战》于近日发布电影的首款预告片,并敲定内地上映时间为2012年1月19日。预告片中首度公布电影的关键剧情,周杰伦与谢霆锋上演了一场“兄为匪、弟为警”的“逆战”。

  电影《逆战》由林超贤(微博)执导,谢霆锋、周杰伦、林鹏(微博)领衔主演。剧中,弟弟万飞(周杰伦饰演)千里寻找失散多年的哥哥万阳(谢霆锋饰演),兄弟相认时无奈发现双方身份对立,兄为匪弟为警。

  作为“枪战片之王”的林超贤不仅善于拍摄激烈的枪战场面,同时也长于刻画人性的两难境地,凭借《证人》、《线人》等影片在影迷心中树立了“最有情警匪片导演”的形象。此次在制作《逆战》的首款预告片时,他希望能先将电影中的“情”通过预告片传递给观众,他表示:“《逆战》有别于一般警匪枪战片,没有非黑即白的世界观。以往的类型就是善恶分明的,好人一定要好到底,坏人也很快让你知道他有多坏,现在就会加入一些人性和因果的主题。而《逆战》则在这之上有更大的命题,就是珍惜和亲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