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助阵《夏日乐悠悠》 特别出演特别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上映至今虽没有一路飘红的票房走势,但却在后期阶段出现回暖反弹,尤其是十一假期,票房势头愈发好转。

  作为片中特别出演的朱雨辰(微博),随意混搭的造型,海归金领的职业,婚礼上深情献上一曲琴曲和歌声,魅力实在是难以阻挡,养眼指数绝对让人绷不住,足以迷倒一大片观众。

  根究该影片出现回暖反弹的现象,朱雨辰却有着特别贡献。剧调查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前往影院观看的观众群以城市精英白领居多,这也意味着朱雨辰所饰演的海归律师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如此看来,朱雨辰的特别出演还真有着特别之贡献。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